drama queen

ThreeSpirits

▪如期而至

Stephanie的弹唱技巧令人惊艳。

高潮处竟站在了琴凳上。

▪“Hey小家伙儿,”男人把她抱起来举高高。

“Tony!”粉嫩嫩的一团对着Tony的脸就是一口。芭比粉的口红在男人侧脸上留了一个戳儿。

“Oh,你真是越来越甜咯。”“还有告诉我,为什么要站在琴凳上,恩?还有谁教给你的边弹边唱?”

“我觉得弹琴太单调了,我刚好会唱这首歌捏。”

“那这个弹唱方法,叫什么呢?”

“Joanne式。嘻嘻嘻。”(鳖式唱法hhh)小Stephanie在男人怀里笑的开心。

“你喜欢弹琴吗?还是唱歌?”Tony又一次发问。Joe拦住了准备上前送小蛋糕的太太。

“Mommy!Tony过来吃蛋糕!”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被抹了一脸奶油的Tony略微不满。

“都喜欢啦!”

“那你想跟着我学音乐吗?”

“Tony吗?”同样吃了一脸粉红的小家伙探头探脑的过来准备安慰刚才被冷落的这位哥哥。

“是我。”

“要学!要!”

“也要说话算数哦。等下我给你课程,记得拿给爸爸妈妈看。”

“OK!Daddy!”不等小家伙把话说完,Joe就以光速向前。

“你刚才一定是在偷听。”她的小公主撅起嘴来像是不开心。

“没有没有,我保证。所以…”Joe转头面向Tony。

“那个课程什么时候给我?”

“Daddy!!”小孩子的声音高了八度。

“我先去吃蛋糕咯,宝贝和哥哥玩得开心哟。”Joe在被挨打的边缘疯狂试探。

“唔。他总是这样。”小家伙还学着大人的样子感叹一句。“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好爸爸呢。”

▪蛋糕给你,爱也给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