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 queen

ThreeSpirits

▪Stephanie一岁的生日被爸爸忘记了。

两岁的生日因为妈妈的工作问题没有办好。

“今年总该可以了吧?”小家伙坐在钢琴前面,看着一堆花里胡哨的乐谱。

“Daddy!”

“OK?”Joe慌里慌张的放下毛巾,急匆匆的跑到琴房。

“我的生日会!”

Joe不禁暗自脸红,自家女鹅的生日还要她亲自提醒,本想宠成小公主结果…哎…

“Daddy!”

“今年一定给你办!我要想一想活动,还有你喜欢的小朋友们…要定时间,恩…还有…”

“我可以弹一首曲子吗?”“还有Tony哥哥能来吗?”“就下午嘛,daddy,大家都没有课。”

“Oh,当然可以,我还要打电话去确认一下。”

“你看!”小Stephanie拿出一堆儿童涂涂画画的小纸片,歪歪扭扭的几个醒目大字“Invitation”。

“你真是我的小甜心。”Joe亲亲女鹅的脑袋,急忙起身去找妻子。

“不要忘记哦!”奶声奶气的小甜音还在Joe的耳边回响。



“What?Really?”女人的声音和小孩子的回声在Joe的脑海里形成二重奏。

“这都是她一个人的想法,你一定要把Tony那家伙找来,我们的宝贝似乎挺喜欢他。”

“一定,还有…”

“剩下的事情包在我身上!”Joe火速挂了电话,他等不及去给女儿惊喜。

电话那头的妻子却在两分钟后收到了他的信息。

“Love you~This will be the best birthday party for my Princess.”

女人的发丝被风吹的散开,放下手机,启动车子。

▪这明明才是第一次,笨蛋。


评论

热度(4)